公告:服务器迁移已顺利完成! 网址全面启用 https

服务器2号 服务器3号 服务器4号 服务器5号

申请VIP无广告,支付宝,微信,USDT!
在线客服请尝试以下不同链接如果进不了的话在线客服(1) (2) (3) (4) (5) (6)
(7) (8) (9) 实时开通

查看完整版本: Wish You Were Here 现场中英字幕版----平克·弗洛伊德

易水无风 2012-6-17 13:54

Wish You Were Here 现场中英字幕版----平克·弗洛伊德

[flv]http://player.yinyuetai.com/video/player/157104/v_0.swf[/flv]

So, so you think you can tell Heaven from Hell   
那么,那么你认为你可以区分天堂与地狱   
Blue skies from pain   
在伤痛中辨别蓝天    
Can you tell a green field from a cold steel rail?   
从冰冷的铁轨中区分出一片绿地?   
A smile from a veil?   
从面纱中辨别出笑容?   
Do you think you can tell?   
你认为你能做到吗?   
And did they get you to trade your heroes for ghosts?   
还有他们是否令你以英雄换得幽魂?   
Hot ashes for trees?   
用炙热的灰烬来交换一片树林?   
Hot air for a cool breeze?   
用滚烫的空气来交换冰冷的和风?   
Cold comfort for change?   
用于事无补的慰藉来换得某个转变?   
And did you exchange a walk on part in the war   
你又是否愿意用战争中的平凡   
For a lead role in a cage?   
去换来禁锢中的领导一切?   
How I wish, how I Wish You Were Here   
我是多么愿你,多么愿你在此   
We're just two lost souls swimming in a fish bowl   
我们只是两个失落的灵魂 在鱼池中游弋   
Year after year   
年复一年   
Running over the same old ground   
在同样古老的土地上跑过   
What have we found?   
我们发现了什么?   
The same old fears   
只是相同的古老恐惧   
Wish You Were Here   
愿你在此

经典中的经典,摇滚乐历史长河中的一座高峰!
下载:[url]http://hc.yinyuetai.com/uploads/videos/common/87390135E8B5C161F5FF4E83576BFE34.flv?t=cda3ee134a372118[/url]

riceball 2012-6-17 14:53

前奏太漫长了,不是我喜欢的风格,但是冲着现场版,果断还是听完了!

1049472452 2012-6-17 18:02

前奏确实太太太长了啊,不过还是支持楼主了啊

993027622 2012-7-21 22:50

前奏太长?年轻人阿,加州酒店的前奏长吗?这前奏是这经典的一部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Wish You Were Here 现场中英字幕版----平克·弗洛伊德